close

今天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的第一天,
雖然只差一小時,但是還是有感覺到一點點的時差。
但這並不難調,何況是多了一個小時,這樣挺好的,
像是今天早上起床就很早阿~ 比平常都早~ XD

但是傍晚就很不習慣了,五點多就天黑,
導致一直有錯覺已經很晚了,可是其實還好。
我平常習慣天黑之後才有動力開始做作業,
有時候一做就做到天亮,既然現在夜晚比較多,
這樣代表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作作業嗎?
哈哈哈哈.... (冒汗)

可能年紀大了身體不堪操勞,最近過得比之前都正常一點,
大概半夜一、二點就開始累了,稍微弄一下三點上床。
這跟我之前的生活作息相比算是正常許多,
不過每個禮拜還是得有一天,上課前一天,晚上幾乎不睡在趕作業,
沒辦法,人就是賤嘛!不到上課前一天不想做作業!
所以哪天我真的每天都能正常過日子那就奇怪了~
(而且生活不正常才是藝術家的生活阿~~~~ XD)

今天作作業的時候,好像看到一點點的希望了,
東西終於逐漸像樣點了,呼~在經過一個半月後終於呀,
只是不知道老師會說什麼就是了,
搞不好我還是繼續被打槍阿 ><

只剩四次critique!
等Layout確定就要"啪"的把所有東西弄出來,
真的很怕弄不出來不能畢業,
喔,而且還有網頁要弄,真討厭...

最後放上一張我覺得照的還蠻漂亮但是被老師說不要的照片(哭)

 _MG_9926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