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E小姐、J小姐和玫瑰小姐出去吃大餐,是一家日本餐廳。
一開始每人都點了一杯調酒,養樂多加某種日本酒,
我是不喜歡喝酒的,但是氣氛好就跟著一起喝了。
好久沒吃這麼好又這麼愉快,最後還叫了甜點,
冰淇淋稍微冷卻我因酒精發熱的身體,只是頭還是有點暈,有一點痛的感覺,
嗯,還是不太喜歡喝酒的感覺。

吃完飯跟著去J小姐和玫瑰小姐一起住的公寓,
挑下禮拜要參加L小姐生日晚宴(?)的衣服。

L小姐是我一開始來美國住宿舍的室友,是一位爽朗又很會打扮的大陸女生,
雖然後來我受不了跟外國人住在一起(非常吵 =.=)只住了兩個月就搬走了,
但是還是有斷斷續續的聯絡。之後她因為我的關係認識了J小姐,兩人也當過一段時間的室友,
只是當時我很尷尬,兩方都曾跟我抱怨過對方,我也只能裝作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的聽著。
前幾天L突然在MSN上問我下禮拜四晚上有沒有空,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宴會,
說是辦在吃晚餐加跳慢舞的地方,要打扮穿禮服,還要帶男伴,
我聽了就頭痛,我沒有禮服也沒有比較熟的男生。
昨天她又跟我說現在改只吃晚餐不用帶伴了,地點是看起來還蠻高級的餐廳,
我聽了有稍微鬆一口氣,可是我沒有衣服阿!
而且我很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尤其是人我都不熟的地方,
所以我問L小姐說有邀J嗎? 其實我之前已經問過J說L約她沒,
J一副很失望的說沒有,直到昨天下午J還跟我說L還是沒約她,所以她不能陪我了。
結果我問L有打算要邀J嗎?L說沒有,可是L體諒我在一群陌生人裡會怕,
她就很阿沙力的說為了我那她就約J好了!
昨天晚上J就很高興的跟我說L終於邀她了,她可以跟我一起去!
我很謝謝L那麼為我著想,可這件事我有點尷尬,最好的方法就是兩邊都裝不知情,
我不知道為何L不想約J,但我從來不想知道也不想戳破,我不想當為難的中間人。

我不想為了這個事就花錢買一件衣服,因為之後回台灣後應該很少有機會穿到那麼正式的衣服。
在J小姐與玫瑰小姐的家裡借了幾套衣服試穿,後來選了一件,
可是回來後覺得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很彆扭,於是在家裡翻箱倒櫃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衣服,
但是我的衣服都偏休閒,裙子也都被說太學生風了,最後只好放棄,
又想到其實慎重地穿上禮服才是尊重主人的作法,所以只好乖乖的穿不是令我很舒服的衣服。
衣服找到了還有很多事要煩,像是找不到可以配的小外套(我保守),
還有包包也要跟人借,還有要出去買雙高跟鞋配....
真的很煩,若不是我現在有改變心態,不然以前的我可能就直接不去了吧!

我真的很懶得打扮...做女人好煩... =.=

-----------------------------------------------------------------------------------------------------------

今天突然覺得感同身受這首歌讓我很害怕,
雖然它還是我喜歡的歌,可是我覺得我做不到有那樣的胸懷去包容體諒這世界上每一個人的苦樂,
它讓我感到我自己的缺陷,它讓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