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很想嘆氣,作業做不完阿... (無奈)

 

昨天下午原本是要跟E小姐一起做作業的,可是後來她很晚才有空,
我比較喜歡窩在家裡做作業,所以一直跟她說沒關係慢慢來,
就一邊等她一邊做作業。
昨天晚上拍照比較快,大概拍到晚上12點半左右就結束了,
最後結束在一個我們兩個覺得很酷的地方,用特別的打光方式(我想的喔~),
光源不直接打在作品而是打在背景上,利用補光的方式把作品打亮,
總之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很漂亮,不過是E小姐的作品,沒有照片可以秀。
而我,沒有作品適合這種打光方式,只能望"光"興嘆阿~

 

突然覺得以後回台灣萬一找不到設計的相關工作,
我還可以去應徵攝影助理之類的工作~ :p

 

今天把從禮拜六就一直托著沒有收尾的第一個作品的排版結束,
然後到剛剛把第二個也結束了,可是我總共有10個作品阿~~~~~~~~
完蛋了啦!只剩明天一天了.... ><
而且昨天E小姐有說今天還要來我家拍照的,可是今天她沒出現,
我也懶得問她直接開始做我自己的作業,
不會她明天晚上來吧?這樣禮拜三早上上課前我真的做不完作業啦!

 

想到明天可能的慘狀,我真的很挫,應該又是不能睡覺了,
希望明天動作能快點... :(

 

------------------------------------------------------------------

 

唉,我一直很想寫"感同身受"的聽歌心得,可是都沒空... orz
只能等禮拜三上完課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