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了L小姐的生日party,
在一個旅館的最高樓的餐廳,有很漂亮的夜景,
可想而知是多麼高級的地方,所以我做了我有史以來最盛重的打扮。

 

上禮拜一直傷腦筋要穿什麼衣服去參加,因為我的衣櫃裡的衣服都是休閒風,
後來去了幾個朋友家挑衣服,總算是配好了一套我自己穿起來也不彆扭的衣服,
褲子是我自己的,上衣、外套、高跟鞋、包包是跟E小姐借的,
耳環是跟J小姐借的,整體非常的正常,什麼都沒露到,
我很保守的,連手臂都不喜歡露,所以穿著這整套衣服非常的自在~

 

昨天早上和J先約好去買禮物,買了一個化妝的彩裝組,
盒子很漂亮像是鑲滿了鑽石,裡面有三層,
有底裝、腮紅、唇彩、眼影等等一整套的化妝品。
之後又買了一個有可愛的猴子頭的毯子(是真的有一顆扁的猴子頭在毛毯上面),
總而言之我們準備的禮物就是兼具時尚與可愛的兩種風格~ XD

 

傍晚在家裡自己打好底裝,穿好衣服,拎著高跟鞋,
先是去J跟玫瑰小姐家,請玫瑰幫我弄頭髮跟化眼妝,
玫瑰幫我燙了捲髮,因為我頭髮很長,所以燙起頭髮來還蠻漂亮的,
燙完又帶了一個鑲鑽的黑色髮箍,很夢幻的公主髮型。
接著Rose玫瑰幫我上眼裝,上了亮晶晶的銀色配上鐵灰色的眼影,又幫我上了一點下眼線。
這是我第一次上這麼濃的裝,平常我自己上的最濃的裝對別人來說還算是淡裝,
所以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的有點不習慣,是漂亮的,但是很不像自己。

 

最後換上兩吋以上的高跟鞋,這也是我第一次穿那麼高的高跟鞋,
穿了高跟鞋的我應該有超過172cm了吧!整個覺得好高阿~
然後就跟J"互相扶持"地走去餐廳。
第一次穿高跟鞋走在高高低低的舊金山街道上,一下爬坡一下下坡的,
加上市區的路又不是很平,真的走得很辛苦。

 

到了現場跟L小姐打了招呼送上禮物,被分配到最靠邊邊的位置,
雖然難免有點被忽略,可是我很喜歡,因為可以遠離人群,
不用一直跟不熟悉的人接觸聊天裝熟,旁邊又是一大片的窗戶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
人全到齊後,L小姐開始幫大家做介紹,一個一個念名字,
念到我時還特地介紹我是她在美國的第一個室友,被人一直記在心裡我覺得很開心。

 

後來蛋糕上上來,在等服務生將蛋糕切片的時間,開始了拆禮物時間,
有人送擺飾,有人送自己設計的海報,有人送化妝品,有人送娃娃,
最後開的禮物就是我跟J送的,L小姐打開的時候,
有說沒想到兩個前室友還記得她的喜好。
看到她高興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其實我也不是很知道她到底喜歡什麼,只是就覺得這兩樣東西她應該會喜歡。

 

最後離開時,L小姐還抱了我幾次,而且還是很緊的那種,
我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窩心,我何德何能能讓她這麼一直記著呢?
我當初與她其實也只是一起住了兩個月,一起面對剛到國外的宿舍生活,
她是個性外向的大陸女生,我是個性孤僻內向的台灣女生,
那時候的我們聊天可以聊一個下午,或是一起說著外國人很奇怪的事。
當初住宿舍並不是很舒服,房間很小,書桌在客廳,外國人又很吵,
唯一愉快的就是認識L小姐這個朋友!

 

回來時覺得很累,我真的無法喜歡很多人的地方,尤其是我不熟悉的人跟環境,
只要人多,就算我沒說什麼做什麼,
也會覺得自己的精力在微笑裡一點一滴的被耗盡。

 

然後,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的我,
精心打扮後的自己雖然很漂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大小姐味太重,
而且是那種不笑的話會看起來不好親近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