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把作品集印出來的大戰後,我現在一整個呈現元氣大傷的狀態。
好累好累好累........ T.T  我需要大睡幾天才行!

 

禮拜一下午給老師做完最後一次critique之後,
回來還挺悠閒的混了一下,覺得有點累於是先跑去睡了一個半小時,
起床後花時間把作品集的頁數排成列印時的頁數順序,
因為不確定排的對不對,先試著做了小本的出來,
確定無誤之後,把買的紙拿出來,開始進行我的列印大業!

 

剛開始印的前幾張我的printer很聽話,正面反兩面都還算有對齊,
墨水呈色也都不錯,於是我還很愉快的覺得真是個好的開始。
結果沒想到印了四、五張之後一切都變調了... T.T
正反面開始對不齊,誤差甚至大到0.125",
這個誤差對於我要做的signature裝訂方式是絕對不可能忽略的,
於是只好不斷的重印,總會有幾次是準的。
有時正面印完是有對準的,可是翻到背面印的時候就不準了,
那一整張只能忍痛的放棄...
我的紙我的墨水就這樣慢慢被消耗掉,那都是錢吶..... (大哭)

 

去年印我Type3的書的時候就已經嚐過這種印好幾本一百多頁書的痛苦,
沒想到今年又再受到一次,搞的我真的是身心俱疲,
腦中唯一想到的形容詞就是"雞飛狗跳"。
紙阿、用完的墨水匣、割完的紙邊,全都散在我房間的地上,
印到後來我簡直是瘋了,不停的跟我的printer說話,
希望它大發慈悲好好的把我的作品集印好,
不停的跟它拜託,還跟它套關係的說:
「我們不是好partner嗎?大家都相處那麼久了!
    你就好好的幫我把三本作品集印好,我答應到時候一定帶你回台灣!」
聽起來是很瘋狂沒錯,可是我真的超怕我東西印不出來,
最後就敗在這裡畢不了業!

 

第一天晚上我有睡一個半小時,可是第二天晚上我只睡了30分鐘,
不是我想睡,是因為要讓我的printer休息,我才稍微休息一下。
我以為讓它休息一下,再印時會比較順,
可是結果竟然沒有.... =.=
對不準就算了,後來還給我印得一條一條線的!(怒)
可是真的來不及去借別人的printer印,只好就這樣硬著頭皮印下去。

 

最後我只把兩本書印出來,第三本印到一半宣告放棄。
放棄的原因有二,一是我的紙因為失誤太多消耗光了,不夠做第三本;
二是因為我的printer真的毀了!印到最後無論怎麼清磁頭、用quality印,
印出來還是看的出來一條線一條線的!

 

嗯,很好,我之後不用帶我的printer回台灣了!
不是我無情,是它先陷我於不義的!(咬牙切齒)

 

之前老師有說一個人至少要做三本作品集,是像精裝本那種厚皮的裝訂方式,
現在我因為printing有問題的關係,只交了兩本書去裝訂,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畢業阿.... ><

 

因為少了一本書,為了present好看,我打算再做個幾本小一點的書,
只用簡單的perfect bind (就是一般用膠黏的裝訂方式)就好,
之後可以送人,或是找工作可以寄給公司看。
然後,我又覺得已經用到精裝本的裝訂方式,
如果打開來看到裡面的印刷不是很好,不是很遜嗎?我也很不甘心阿!
所以我會再多印兩本書,去拿裝訂好的書時再送過去裝訂,
只要在我回台灣前弄好就行了!
我不想放棄讓我的作品集做到最好,
就算來不及在最後一天的show裡呈現,我也要之後我拿出來時不會覺得遺憾!

 

因為還要再多做幾本書,我一直傷腦筋該怎麼辦,
我的printer已經不行了,要去借同學的嗎?還是花錢請外面的印刷公司印呢?
我煩惱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現在已經接近final,大家都要用printer,而且我又是要印很大量,
一直在人家家佔用人家的printer很不好意思也不是很自在;
請外面的印刷公司幫我印,除了要花時間重新setting,價錢也不便宜....

 

今天晚上我突然有一個很瘋狂的idea:再買一台新的printer!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價錢,發現同一台printer,台灣賣的比美國貴$150!
我原本就想回台灣後買一台新的,現在買便宜很多又可以印我的作品集,
在詢問過我爸的意見之後,我馬上就上網訂了一台新的printer!

 

唉,這幾天花了好多好多錢,
買紙,買墨水,花錢裝訂,最後又花錢買了一台新的printer,
不過是因為作品集的事花的,所以雖然心疼但不會心虛。

 

昨天傍晚和Emmy吃完飯,回來洗個澡,
(前一天連吃飯睡覺都沒時間了,當然沒時間洗澡... =.=)
不小心趴在桌上就睡著了,後來被我媽打來的電話吵醒,
我媽說最後她決定和我爸一起來美國看我的final presentation!
掛完電話突然想到要趕快訂紙跟墨水,不然會來不及收到,
訂完八點多,倒在床上就不省人事,
直到今天早上八點鬧鐘響才醒來,但按了鬧鐘又繼續賴床,
後來起床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半的事了。

 

昨天總共睡了15個小時,可是起床後還是覺得很累很疲倦,
全身腰酸背痛,大概要連續睡個幾天才補的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