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日子過得有點忙碌,所以我覺得有點累。
其實做的事跟之前放假回台灣時是一樣的,
去看牙醫、剪頭髮、逛街、整椎...等
感覺還蠻像在趕場的,只是這次時間充裕了一些,
但還是希望能在過年前把自己整理好。

昨天早上九點多起床,十點半看牙醫。
我的牙齒早就被醫生宣告說齒質超差,非常容易蛀牙,
之前在國外老早就覺得牙齒一定蛀得很嚴重
(這也算是一種"久病成良醫"嗎? orz),
離上次看牙醫已經一年多了,
所以這次回來要看牙醫前其實一直不敢面對現實,
因為一定非常嚴重.... ><
果然!很多顆牙齒都蛀牙了,而且其中最嚴重的要做根管治療... =.=
唉,不知道能不能在過年前把牙齒弄好,
牙齒好了才能在過年時放心的大吃大喝,
我可是有三年沒在台灣過中國新年了耶!

昨天弄完牙齒趕回來吃頓飯後,我媽載我去市區弄頭髮。
燙離子燙(本人懶,這樣好整理XD,加上有很嚴重的直髮癖,
所以儘管設計師建議我燙捲,我還是堅持要燙直~)和剪髮,
我總共坐了四個半小時,剪了個前面是齊瀏海的娃娃頭(?),
嗯...突然覺得這樣找工作時會不會看起來有點小呢?
然後那個設計師一直讓我覺得很奇怪,
每次跟他說要"修",他都會剪掉十幾公分以上,
還好我頭髮長的快,所以也不是很care頭髮的長度,
只是我媽有一次去給他剪,結果卻哭著回來 XD,
因為把她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給剪掉了,變成短髮了。
這次也不例外,我原本一年沒剪的頭髮都長到快到腰了,
結果被那個設計師一剪就變成正常長度了...

晚上剪完頭髮,在等我媽來的時間先去百貨公司上面的誠品逛。
哈,我在國外超想念誠品的,
雖然這次時間很短暫,但我也覺得挺滿足的~
翻了很多關於設計的書,發現很多書用台幣來看都貴的買不下去,
可是如果換成美金來看其實又還好,
只能說對於金錢,美金跟台幣衡量的標準真的差很多。

與我媽會合之後,就一起逛衣服跟吃晚餐。
早上早起(九點對我來說真的很早),又在外面晃了那麼久,
回到家真的累到不行~

今天早上也是九點起床,趕著11點去整椎。
我的脊椎有側彎,在美國有一陣子真的不舒服到爆,
早上都是被痛起來的,於是幾乎每天都擦酸痛藥膏、貼酸痛貼布,
但也只能稍稍舒緩一下,痛還是如影隨形伴隨著我的每一天。
後來某天突然情況轉好,雖然還是有一點不舒服,但不至於睡覺時痛到醒來,
我想是因為身體自行達到一種危險的平衡吧!
聽說,趴著時我的背看的出來一邊高一邊低... (好恐怖><)
今天去被敲敲敲,骨頭發出卡卡卡的聲音,
嗯,是有被打開的感覺,不再那麼緊又悶了。

明天沒事,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
只是我做的這些事都不是正事阿,到底是在累什麼??
唉,老骨頭、老骨頭... (好像換成"懶"骨頭也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