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人可以憑著桌上一本打開的廣告目錄跟一枝鉛筆,
就編造出一個每個人偷偷摸摸背著她買家具要搬出去住的荒謬劇情?

明明每次回來都被罵,說我擾亂妳的生活,
但每次罵我不回家的也是妳。

這次也是,一下說不喜歡我干擾妳的生活要我搬出去,
一下又為了我要搬出去而裝得一副每個人都要背棄妳的樣子。

妳說妳很心寒、心很痛,可我又何嘗不是呢?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陷在自己編造的劇情裡沾沾自喜地演著悲劇主角而看不見事實?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在看到別人過得好時一定要冷嘲熱諷地插別人幾刀才開心?
為什麼在我找工作時,每個人都鼓勵我說我一定可以的,而妳就拼命潑我冷水?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