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天氣好,
很勤勞地花了一趟要一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去淡水,
其實只是突然很想看海,聽水打在岸邊的聲音。
雖然知道假日的淡水人潮會多到寸步難行,
但就像是被腦中的潛意識牽引著,
揹著我的單眼相機就去了。

很懷念過去在舊金山照相的日子,
臉皮薄的我,總是喜歡假裝觀光客,
假裝是在照風景或景點,其實是在偷偷的照人。

這次到淡水,發現好多人都帶著單眼在拍,
一比,我就遜掉了,
大家都好有錢阿,各式各樣的長鏡頭到處都看的到,
而我,還是只有著最普通的標準鏡頭。
不是說沒有讓器材更上一層的慾望,
只是覺得這不是必須,
更何況我的技術也只是一般而已,
我喜歡拍的,是感覺,
我喜歡紀錄時間停止的一瞬間。

這個週末原本也想出去走走的,
可是禮拜六早上爬不起來,想說乾脆就睡到自然醒吧!
醒來又賴床,最後快兩點才起床,混了一下出門買食物,
回來打開電視看選舉的熱鬧,
一邊煮著在美國最喜歡吃的麻辣火鍋,
最後邊看日劇邊吃掉!
吃完開始昏昏欲睡,開著電視就倒在床上昏了過去,
迷迷糊糊間開票結束,直到晚上九點多才爬得起來,
可想而知,生理時鐘又亂了。
過了晚上十二點開始大掃除,整理房間又刷了浴室跟廚房,
直到天亮才跑去睡。

今天一樣,不打算出門,
沒化妝,也沒戴隱形眼鏡。
洗了地毯、抹布,
把日劇「仁醫」跟日本電影「南極料理人」看完,
很好看,也很滿足。


不知不覺現在的工作已經滿四個月了!
上禮拜終於拿到了我的第一張名片,非常開心~
嗯,明天繼續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