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曾寫網誌了,離上一篇就快滿兩年囉~

已經忙了好幾個月了,還剩下兩三個月了,

十二月就是另一個人生的新開始,加油!

 

九月除了是瘋狂的結婚月之外(要參加好幾場喜宴),

也是我忙著我們自己喜帖的月份。

目前進度:喜帖自己設計完,給長輩看完,

要合作的印刷廠商大致抵定,

希望這禮拜趕在中秋節假期能收到紙樣,決定好下好單,

這樣大概十月初就可以印好把喜帖的事解決!

 

十月初打算把找的很煩的婚禮小物確定,

然後就要開始做婚禮的影片了!

 

哎喲,準備結婚真的好忙喔   <囧>

也許找到人生的另一伴是很幸運很美好的事,

只是準備結婚也真的是很辛苦,

幸好我家帥哥也肯跟我一起努力,

不然我應該會忙到整個發瘋啦!><

 

(準備)結婚的過程是種種的考驗,

兩個人要溝通、要摩擦、要妥協、要收斂,

當然也要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囉~  (我家帥哥:............)

 

哈哈哈哈,希望一切順利囉~

 

-------------------------------------------------------------------------------

 

話說這禮拜中秋節假期要去墾丁參加我老闆的婚禮,

(我家帥哥當然連說不要的機會都沒有地被我帶著去 :p)

哈,看來剛好去墾丁賞玉兔颱風了~

嗯.... 希望不要太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