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下半參加了兩場婚宴:

一場是老闆的有錢人大手筆婚宴!

請了全公司的人下墾丁,很豪華的包了一整間高級旅館,

跟著去住了一晚自己花錢是住不起的低調穩重又奢華的超誇張旅館

(所以前一晚住不太好的民宿完全可以原諒又略過不提XD);

第二場是之前公司已經離職的業務女王紗小姐的婚禮!

很傳統的婚禮,地點也是高級(雖然跟我們老闆的一比就遜了點),

但就很正常的婚禮囉~

所以跟我家帥哥一起參加時就不時兩人一直交頭接耳,

討論我們的婚宴該怎樣弄之類的…

 

公司今年突然很多人結婚,難免會有被比較的壓力,

不過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我也看開了,

因為只有準備過結婚的人才會知道當中要花多少錢 $.$

我跟我家帥哥都是普通領薪水的公司小職員,

加上我家帥哥又是個非常要求c/p值的勤儉持家好男人,

然後又是我自己願意跟我家帥哥結婚的,

所以…只要是各自堅持的地方有顧到就好,

其他的就看狀況妥協一點囉~

我們平凡人就辦個自己開心的平凡婚禮就好啦! :D

 

墾丁回來的週末,中秋節連假的最後一天晚上,

從八點開始我肚子開始很痛很痛,

九點多痛到昏倒,把我家帥哥嚇到,

帶我去醫院掛急診,原來是我得了急性腸胃炎!><

在醫院吊完點滴回到家都快半夜一點了,

我家帥哥幫我洗好隔一天我要吃粥的米才騎車回家 T.T

後來吃了幾天白粥跟白土司我才康復...

 

我昏倒之後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捨不得我家帥哥阿!!!

嗚嗚嗚,就抱著他哭了出來。

躺在醫院吊點滴時,看著我家帥哥在病床旁邊,

很不舒服地一直換姿勢試著想要睡覺又不時看一下我的狀況,

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又感謝又很心疼我家帥哥 T.T

再一次深切的感受到,我真的不再孤單了!我有最關心我的家人了!>///<

 

喜帖因為紙樣與顏色的問題跟廠商來回了幾趟,

到這禮拜一終於定稿開始印刷,

廠商是說這週末就可以收到了,

心情還蠻緊張的,不知道印出來到底是怎樣,

畢竟是我自己從頭到尾設計把關的,

雖然因為(印刷)預算的關係最後捨棄了我一開始的想法,

但還是希望能保有部分的質感! ~"~

 

上禮拜跟這禮拜工作都很忙,

因為新來的業務們在排時間的時候根本沒有上來問過我需要多少時間,

才造成我最近加班好幾天去消化 = =。

 

呼~十月到了,剩不到兩個月了!(緊張)

最麻煩的婚禮MV還沒開始弄呢! 

然後人數要確定跟餐廳說了…  嗯…還有好多事喔… /.\

最近唯一很開心的事是弄蜜月的事,

這個部分是我家帥哥負責~

我只要負責看旅館看行程喜不喜歡,哈哈~

 

希望接下來趕快把婚紗照的相本跟謝卡、無框畫給解決,

(是低~因為身為設計師的無聊堅持,我跟攝影師說我自己排,所以又多了這幾件事 orz)

之後要專心衝刺影片了!!!  (趕鴨子上架!其實我不熟影片處理阿!!!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