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衰,苦了我家帥哥陪我一起,

哈哈,都說最近他頭髮白了不少又少了不少,

(因為多花心力在擔心我or幫我解決問題or念我or罵我 囧)

沒辦法囉~我衰其實也間接的害到他了~  XD

 

上禮拜禮拜五請假,連著國慶日,回台中家三天整理我房間的東西,

因為我家要大整修,偏偏卡在我結婚前一週開始進行,

又不能把東西通通丟掉不管(我哥就是這樣瀟灑),

所以只好從準備婚宴的滿滿行程中抽出時間回家趕快整理了,

說是整理其實也不盡然,比較像是:把我還要的東西挑出來~

 

真正裝箱的就只有我的CD&VCD,

一樣,我爸幫我裝箱,如同當初要從美國寄海運裝箱那樣,

我爸裝箱很快,只是我光CD&VCD加起就來很多很多,

總共裝了四小箱,搞不好有五百張以上呢!

剩下的東西因為也沒多的箱子,只是把要跟不要的東西分開擺,

我走之後,我爸會幫我收拾,真是辛苦我爸啦…

我的書…超級之多阿!!

後來我爸跟我說,他的腰因為搬書就閃到兩次  ><

 

喔,接下來要開始講連續衰的事了,

一連串的衰事始於我的手機壞掉了…

禮拜六下午我把我的手機放在我的床頭櫃上,

因為我媽突然敲門把我嚇到,

我又不小心動到床頭櫃,床頭櫃上的CD櫃就跟著晃,

然後CD櫃上的酷企鵝陶瓷存錢桶擺飾就掉了下來,

先不偏不倚地砸到放在下面的手機,

接著摔/滾到地上破掉(我很喜歡的說.../.\)

總之,酷企鵝破了,我的手機螢幕也有了很藝術的蜘蛛裂痕,

而我當場傻掉!(跟我家帥哥說也被他念/罵了一下.... ><)

 

沒有手機的我跟我家帥哥約了時間,請他到台北車站接我,

結果我爸載我到台中的車站我才發現我忘了帶我台北家的鑰匙.... -_____-|||

到了台北....又很慘的,我跟我家帥哥分別在不同地方等… 

最後是打公共電話才順利見到我家帥哥 T.T

(鑰匙就只能借我家帥哥的來用啦~

至於手機,我家帥哥也很慷慨的把他的借我,自己用他的舊手機,揪甘心ㄟ T.T)

 

衰事這就結束了嘛?錯!

禮拜一下班回到家上線跟我家帥哥說我到家了,

就開著skype到旁邊做運動,

偏偏skype給我當掉!我家帥哥找不到我傳LINE給我,

但是我想說我skype都開了,大概是我阿姨找我之類的,

等一下再看沒關係,就不理繼續做運動,

接著我手機響,可是手機不是我的,鈴聲不熟悉,

加上我做運動時,電視跟音樂都開很大聲,根本就沒聽到手機響了,

後來我意識到手機好像有響,拿起來看才發現好幾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我家帥哥找不到我,擔心我發生什麼事,

(因為我之前肚子痛到昏倒真的嚇到他了)

才一直打電話來,還想說真的找不到我要馬上衝到我家!

 

真的很對不起我家帥哥 ><,

因為我最近讓他白了/掉了不少頭髮,

真的是要去買樂透啦!!!

衰事快快過去,接下來我要結婚順利啦~~~

 

喜帖印好囉~以那個價錢來說,品質挺不賴!(大拇指)

婚紗照相關的相本(封面封底+內頁)、謝卡、無框畫,我也自己排好了!

(就在這衰事連連的時候,我努力完成了!)

這部份其實是可以請攝影師幫我排,不過設計師嘛…

總有自己的堅持,所以我決定自己花時間排完!(汗)

因此,我的婚禮MV完全還沒開始動工… orz

死定啦~~~  (抱頭大叫)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接近,最近開始感到壓力了,

食慾不好,我…我瘦了,

現在的體重是我上國中之後就沒有見過的數字,

因為再瘦下去穿禮服會不好看,

所以最近我開始要增肥了 = =   很欠打吼?

不過這是我這輩子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新煩惱阿~ ><

嗚嗚~維持這樣就好,不要再瘦啦!!(當然也不要胖就是了 orz)

 

昨天接到婚宴餐廳的婚禮主持人電話,

媽呀~我還有很多事沒弄好耶~~~ T.T

一定會順利!順利!(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