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幾天了,妳會不會緊張?」

這是最近大家見到我最常問到的一句話,

知道大家是好意找個話題聊,關心一下,

不過都是同樣的這句,讓我有些哭笑不得呀~

 

MV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做好啦!!!

真是太開心了!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對於結果我打了有85到90分,

畢竟是我自己土法煉鋼,做出來的小孩嘛~

只是想到大家看完的會有什麼評價有點忐忑不安…

 

影片做完,剩下一些佈置的小東西要弄,

不過從影片做完我就有點疏懶了起來,

希望這禮拜週末趕快把進度趕上囉~

 

話說,單身的日子只剩一個禮拜了耶?!

可能因為一路從四月確定日子之後忙到現在,

只覺得很忙很多事要做,

對於以後是別人妻子這件事還沒有確切真實的體悟到,

只有在偶爾想起以後生活時會有點慌慌的,

不知道能不能適應呢~ @@

 

希望一切順利!拜託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