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粉圓29W囉~

再兩個(多)月左右就可以見到面啦!

 

上禮拜五早上,上廁所時發現有咖啡色的小出血,

加上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肚子有覺得微微小痛,

有點緊張,晚上叫我家帥哥陪我去看婦產科。

 

先去測了宮縮,沒有特別頻繁,

醫生說可能是宮縮時造成子宮微血管破裂,

因為沒有很多,所以是咖啡色的,

又問了我的工作情況,

(我平常上班都坐著,然後剛好最近是案子的空檔期,閒到爆 XD)

最後開了三天的安胎藥,要我放假兩天好好躺著休息。

 

我想了很久,上禮拜四有做什麼特別的事嘛?

因為上禮拜不熱加上我很閒,所以每天都走兩次去夜市覓食,一趟三十幾分鐘,

可是又想,不對呀~這走路時間不算特別久,以前有走過更久也沒啥事阿,

後來想起醫生有說造成宮縮的原因,有一項是小腹用到力,

我就想起我每次起床或躺下都是用小腹出力,很快趟下或起來的那種,

雖然懷孕有點小吃力,不過小腹還是有力做這些動作 XD ,

因此我懷疑可能是因為懷孕晚上會頻尿,

上廁所次數一多就不小心動到胎氣啦....  orz

 

之後特別請教我家帥哥「如何正確的上下床」,

目前正在習慣中~  哈哈 ^^"

 

安胎藥吃了真的不是很舒服,

醫生有提醒有的人會心跳加速,

我吃了有感覺到心悸,然後手會一直抖,沒辦法做事。

禮拜六大部分都躺在床上休息,

咖啡色的出血已經淡到剩下一點點橘,

禮拜天就不乖的慢慢地(坐著)做一些簡單的家事,

不過中午吃完藥後,大概下午兩點多,

開始感到心悸,喘氣,手抖到不行,非常不舒服,

只好乖乖躺在床上睡覺加休息了,

等晚一點藥效退了才再起床做事,

之後就決定禮拜一就不再吃藥啦!

(因為也沒再出血了)

 

這禮拜六日是剛好沒排什麼活動,

原本打算開始念點書的,

結果上禮拜五出血的事打亂了計畫,

造成無所事事又很廢的度過這個週末,

唯一能拿出來說的就是…我海賊王卡通看到一百多集啦!! :p

 

最後,希望小粉圓都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