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八個月啦!

上週末過的很淒慘,兩天假日全部都在家裡加班…

 

上週四一早來公司就聽到超壞的消息,

週三下班前交的東西完全被老闆跟元先生退回,

還被噹說我們公司不允許這樣的作品交出去給客戶… = =

 

起因還不是因為業務說客戶的要求是只放資訊(文字)不用放圖,

所以我就照著業務說的做啦~

我確定我接收到的訊息就是這樣,

不然為何我的主管看到我交的東西也讓我過了呢?

 

反正老闆很嚴肅生氣的說,

設計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因為客戶/業務說什麼就消極地照著做,

我們要主動積極地做出我們自己滿意的東西才對!

然後就說,這件事是我們(我&我主管)的錯比較大!

 

整場會議我幾乎沒說什麼話,

幾乎是我主管想要說什麼但是被我老闆堵回去,

(因為我主管被問說:你怎麼會讓這種東西交出去 XD)

但是後來越想越覺得不太對呀~

我是消極,只聽業務說什麼就照著他說去設計,

可是我真的受夠了白做工這件事,

我們老闆每次都喜歡提案做的很跨張,

但是最後往往會被客戶打槍阿~

我承認我太消極,對於設計已經有點沒有熱情了,

加上我現在懷孕,家搬的又遠,單趟通勤就要快一個小時了,

很希望能準時下班休息,因此在時間與設計上必須做出取捨,

(像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八十分左右就好,不想要花時間加班到很晚只為了能做到九十五分以上的東西)

而且當我不聽業務的話時,業務都會用很為難的語氣跟我說這樣不好,

所以現在怪我人太好太聽業務的話了喔?!

畢竟,我只是員工,又不是老闆,又不能硬幹阿~

都怪到我身上是怎樣阿?

 

總之這次出包,我最多只願意負到一半的責任就是啦!

只是唯一付出代價的也是我就是了!= =

禮拜四晚上回到家都快十一點半了,禮拜五早上七點起床搭八點整的捷運出發,

(還被上班人潮嚇到,幸好我現在可以光明正大地坐博愛座,不然要站很久呢!)

晚上開會開到八點,因為再不離開產檢就來不及了,

東西弄一弄,八點十分趕快去搭捷運,

終於在最後掛號時間九點半的前五分鐘趕到婦產科,

然後又成為診所的最後一組客人…

(很常這樣耶…是因為我下班時間太晚嘛?)

 

禮拜六禮拜天兩天連續在家加班,一天至少做超過十小時,

禮拜天晚上七點多終於趕完(我早上七點半就起床開始工作了 T.T),

連看好幾集海賊王慰勞自己!

然後昨天早上一到公司把東西給主管看就被噹,

"所以你不打算修改了?" "覺得不對的東西,你覺得可以拿給老闆看嘛?"

嘖嘖嘖,聽到真的很不爽阿~

是因為這個案子是他來公司出過的最大包,所以盯我盯的特別緊嘛?

(講話還是一如往常的難聽阿~)

 

自從這個主管來公司,我每天都過的很不開心吶~

可能是因為我是最資深的,一開始時我會跟他槓,

(再加上可能她的設計無法像之前的主管一樣讓我信服)

所以全公司她就只對我講話很酸很難聽。

要不是我懷孕,其實早在衝突開始的時候,我馬上就會考慮離職算啦!

可是懷孕了不好換工作,也只好每天修生養性囉~唉~

 

言歸正傳,最後在昨天禮拜一下班前(還是晚了一個多小時下班),

東西最後被老闆說OK,交出去啦!!!!!!

呼呼,好辛苦喔!!! T.T   很久都沒有這麼辛苦了!

雖然嚴格說起來沒有很誇張地熬夜,但是懷孕了睡眠本來就需要比較多,

(我現在每天至少要睡到八小時才行)

所以到昨天為止每天都好累好想睡覺,

就跟沒懷孕時熬夜加班的感覺一樣阿!

 

唉,原本已經約好上禮拜六跟老哥他們一起回苗栗烤肉的說!

我期待烤肉已經期待了幾個月了,

結果因為這件臨時的出包問題取消了,

下次吃到烤肉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 T.T。

沒吃到烤肉加上週末兩天完全沒放到假,

緊接著禮拜一上班,真的感覺超哀怨的!

 

這週末要參加老公的員工旅遊,要去墾丁喔!!!

現在開始擔心案子會不會影響到我放假? ><

嗚嗚嗚,這件工作上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後,

真的越來越覺得生完小孩之後應該差不多就要離職了,

這間公司是有好的地方,但也有越來越多不喜歡的地方了…

 

最後,謝謝老公在我週末加班的日子默默陪伴我,幫我處理很多雜事,

因為我沒辦法烤肉,還幫我出去買夜市的燒烤吃,

然後還要聽我哭哭....(人家壓力很大嘛.... ><)

辛苦老公了!(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