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就要滿九個月啦!

最近開始嚐到懷孕後期不適的地方了,

像是睡覺很難睡好,一直起來上廁所(小粉圓不要再壓我膀胱了啦><),

或是很容易突然醒來就睡不著了(明明就一直打呵欠說…),

不然就是想睡但是小粉圓一直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orz

算算日子,到預計要請假的時間還有三週,

阿阿阿,還有三週要撐過阿~~~

希望這段日子不要又要在每天加班中渡過阿~ ><

 

原本要當做產前最後一次放風的墾丁行被颱風攪亂了,

在台南住了一晚,吃了一頓撐到不行的旅館把費,

隔天後來放棄繼續往南,中午過後直接從台南殺回台北,

中間還去苗栗找我爸拿點現採的青菜(省錢嘛~),

晚上回老公家吃晚餐~

 

沒住到凱薩真的還蠻可惜的 /.\,

不過也只能安慰自己說,颱風剛過,應該沒什麼漂亮的景色可以看,

然後預定最後一天要從墾丁殺回台北實在是太累了,

提前一天回來休息也不錯囉~

另一方面,超幸運的我們剛回台北下交流道才發現車有問題 XDD,

還好沒開到墾丁,不然就慘了!

 

最近常睡不好,有時候會想到公司的事情而越想越不開心阿~

原本覺得就慘一點地熬過這段懷孕的日子就好,

後來聽老公說起他們公司的主管是會視員工情況而分配工作量,

加上前幾天跟前同事抱怨我懷孕遭到的對待,他也回說我主管也太狠了,

我才知道,原來我受到的"必須公平"的待遇不是正常的,

原來我的主管真的是非常不體諒懷孕的我阿… T.T

難怪老公常念我說,真的太過分就擺爛就好,

我主管也不能拿懷孕的我怎麼樣,

只是我就是責任感太重,還是希望能盡力做到好,哀哀,

只能說人善被人欺囉~哪天我真的被壓到受不了才有可能爆發吧!

 

(之前跟主管有衝突的時候,主管直接對我說,他分配工作要公平,

不能因為我懷孕就做的比較少,加上我是最資深、拿的錢是最多的,

所以照理說,工作自然要比較多,效率也要比較好。

工作量有沒有比較多這我不敢說,但是因為懷孕不舒服多少會影響到效率,

導致我反而懷孕之後很常加班,

然後也會很常被主管質疑我是不是在混,

必須要跟他解釋我花多少時間做哪些事才行。

我都在公司工作四年多了,結果被新來的主管質疑,真的很讓人不舒服阿!)

 

好啦!抱怨完了!希望小粉圓能乖乖等到十一月才出來!

再怎麼煩也只剩三個禮拜啦!! 加油喔!! (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green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